close

看廣告狂人到了第五季,終於看到了唐跟瓊有了友情的交集。

 

因為花心如唐,他睡遍了辦公室大部份的女生但是除了自己的弟子佩姬(PEGGY)跟瓊(JOAN)沒有睡。

我想是因為PEGGYJOAN,對唐來說,都比其他女人更加有了自己的靈魂而無法物化成為只是用來上床的女人吧?

這一集,唐發現了瓊在辦公室失控,她是個很會克制自己的人,所以一定是發生了很嚴重的事。唐把失控的瓊拉出了辦公室,帶她開著JAGUAR風,並且在酒吧裡問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瓊說她接到了老公的離婚協議書,她說她年輕時在前台收到的大多是花,沒想到這次收到的是這個。並且順口問唐說我怎麼沒收到你送的花過?唐說我一到這公司就被警告說不能動妳。

在酒吧,唐也是有意要和瓊跳舞,但是老江湖的瓊說,你確定我們要跳舞嗎?而且在巿中心。她可以感受到唐的魅力,但是她知道萬一跳舞下去有可能會一發不可收拾了所以她技巧性的婉拒了唐。

 

瓊意有所指的說,

她唯一的缺點就是對彼此太熟悉了” (the only sin she’s committed is being familiar )

妳覺得都是他的錯嗎?”(so you think it is all him?)

因為她沒法給他想要的嗎?”(because she can’t gave him what he wants?)

因為他不知道自己要什麼,但一直在追求著”(because he doesn’t know what he wants, but he’s wanting)

他知道,他本性就是那樣,也許她本性也就是這樣” (he knows, it’s just the way he is. And maybe it’s just the way she is)

 

這段對話有可能是在說唐跟他的前妻貝蒂(BETTY)吧!以及在外面不斷風流但回家則變成好丈夫好爸爸的唐。

 

被摸透了心思的唐,只好落荒而逃地把車資留下來,讓瓊看看有沒有其他的約會!

 

我一直在想瓊的這段話,或許真正懂唐的人也就只有瓊吧!因為她們認識很久而且也沒什麼利害關係。所以會一直在影集當中聽到瓊評斷的唐,會覺得瓊非常懂唐。

arrow
arrow

    hitom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