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5 001.jpg

下午7:00的夕陽

一定要看到

 

於是我們趕快到OUE SKYSPACE 的觀景台

 

到了70

己經遲到了

夕陽下山了 只剩下餘暉混合著華燈初上的夜景

 

玻璃惟幕外的風景   美麗又炫目

但最美麗的是有你在身旁 陪

 

傻傻地 拍了一些觀光客自拍照

但傻傻的我們 全都拍失敗了

 

沒有了夕陽 冷冷的

於是我們回到大廳的沙發上坐著

 

你問 為什麼我會喜歡你

 

這問題我太會回答了

因為答案天天都充滿我心中

我隨便找了幾個答案回答你

 

你說 這也是為什麼你喜歡我

也是為什麼你會在這的原因

 

我心中暖暖的

就算沒有了夕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 OUE SKYSPACE LA 夕陽
    全站熱搜

    hitom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