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OCOLATE.jpg

今年中秋收到客戶收的G牌巧克力。

一開始知道會收到巧克力禮盒不以為意,想說反正我愛吃巧克力。

結果收到這盒巧克力時,原來是有名的G牌,真的是驚喜耶!因為我從未吃過這麼高級的巧克力。

我平常吃的巧克力都是在超商購買的那種100元以下的小包裝巧克力,印象中的巧克力就像超商賣的那樣,完全忘了還有那種專賣一顆100多元的專櫃品牌巧克力。

當我打開這個G牌盒子,盒內有15個方格,每一盒都放著不同造型及口味的巧克力。

拿了其中一顆咀嚼,果然這巧克力有其魔力,一瞬間我立馬覺得自己高級了起來。

這種魔力感,從我的口腔融化,滲入到我的身體。突然覺得自己要活得配得上這盒巧克力才是。

我想到有一部日劇"失戀巧克力職人",女主角紗繪子在吃男主角做的手工巧克力時,臉上洋溢著的幸福感;以及當她感到傷心、寂寞時,就吃一顆她珍藏著的巧克力,可以療癒她的心。

正在吃著巧克力的紗繪子,在那個當下,是幸福的!

所以我也把這一盒珍貴的巧克力當做珍品似的放在冰箱內,當做稿累了,心情煩悶時,就來品嚐個1~2顆。

慢慢地讓巧克力在口腔內融化,香味從舌尖蔓延到整個口腔,就能充滿元氣再回去工作了。

很快地這盒巧克力就被我吃完了,是說這麼好吃的巧克力,日後我也要自己花錢來為自己買一盒,好好犒賞自己。

arrow
arrow

    hitom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