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面試,3/7第一次去清大店報到實習。

基本上我想要做的是假日班,但是老闆叫我先在平日時去清大店實習學影印的部份。

當我到清大店時,發現這間影印店非常迷你,如同連先生說的,他想做影印店的7-11

進去裡面之後,看見有兩個年輕男生,一個男生在教另一個。

教的那個男生長有點像孫協志,身材精瘦,頭髮抓得高高的,他叫做孟凡。被教的那個男生看起來木訥,他叫做世平。

孟凡教我們先從印書以及如何操作機器開始學。

其實輸出店是我很熟悉的環境,畢竟我也曾在這個環境待了2年左右,也有許多的回憶了。

孟凡很認真的在教學,導致我也不敢太偷懶。但覺得這樣也很好,要好好體驗這樣的感覺以訓練名為勇氣的肌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