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的4月因為跟Mr Big告白未果,在那段時間內,自己的情緒不知道要怎麼處置,只好開始大量尋找網路上的文章、書本以及課程。

那時覺得AWE工作室DANA的理論很好,她有點像是女生版的把妹達人教練。第一眼在youtube看到她時覺得她長得像ABC,她充滿自信的言談以及一些不錯的對感情的分析讓我覺得很有同感。於是我就熊熊報名她的高價值女人班。

上完四堂課之後,當然沒辦法立刻讓Mr Big回心轉意,但是我的心情有比較釋懷了。也在這個課程中,認識了許多朋友。上完課之後,也加入了一年左右的培訓講師課程。

在這段培訓期間,看到許多的姐妹們,發生了許多不同的感情問題,看著她們哭泣、克服,而我自己也發生一些不同的感情經歷。只是不再不同的是,大家有一份可以相互扶持的情誼以及不會走偏的感情指導守則帶著我們前往感情受挫的路。

當初,很多女孩來到AWE都是因為某個跟她進展不順的男人而進來的,我們且稱他為貴人

上完課這12年之後,雖然沒有聽說有人在這12年內,跟貴人有什麼發展。有些人交了新的男友,有些則是她們的貴人之後有了其他穩定交往的對象了。但是能夠知道,現在的我自己的心態則是調整為:

  1. 朝向更好的自己而邁進
  2. 再也不會糾結於貴人,由沒有他會難過而轉變為有他在會很開心,但是沒有他也可以自己覺得很好的心情邁進了。

人生沒辦法一直糾結於一個人,我們很喜歡眼前這個人,但是當各種現實條件都不適合交往時,我們所能做的就是(1)先升級自己的能力或條件;(2)繼續尋找適合自己的那個人選。

只要繼續往這個方向邁進,總有一天能等到適合我們的人出現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WE工作室 DANA 貴人
    全站熱搜

    hitom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