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115

想要過的還債生活不是那種很刻苦的,而是去檢視自己的生活當中有沒有一些浪費的行為以及修正它。而且我絕對不會讓自己有受委曲的感覺,該花的錢還是會花。

昨天在逛街時不小心收到廣告公會傳來的1-3月份勞健保沒繳的簡訊,如果1/20之前沒繳的話要寄存證信函過來。(我忘了有這筆款項沒繳。)

本來在煩想說,怎麼辦呢?又不好意思跟我媽借,後來想到幸好我在看了那本夢想就是你的存錢桶之後有開始存了一筆緊急備用金。那麼就先由這筆錢來挪用吧!

感覺好像一直備用金都存不起來就是一直有這樣的緊急事件發生。但轉念一想,也就真的是我有先存才可以剛好拿出來急用。但我相信只要把存錢的習慣養成,養成把錢花得精準的個性,就會慢慢脫離負債人生,轉而進入了存錢的人生的。

省錢TIPS:

Q:遮瑕膏用得太久了會快要乾乾的,要如何短期內延長遮瑕膏的壽命週期呢?

A:因為我一直是用液狀的遮瑕膏,可以在遮瑕膏瓶口滴入幾滴粉底液搖勻,遮瑕膏可以再多撐一段時間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