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161011_212021.jpg

和好友SUNNY聊到為了要去日本而買了8日用SIM卡,感覺5-600元算很便宜。

但她多問了一句,妳的是小卡?(NANO)

我才發覺我買了小卡,但我的手機是SELFILE用的是大卡(MICRO),在買SIM卡的時候忘記跟對方要轉卡機了。

阿~~~~~我根本就不知道SIM卡還有大卡跟小卡的分別咧。

於是上網查了論壇大家都說直接去跟中華電信要轉卡器就好了。

下班後從海邊騎車到巿區,本想去神腦門巿看看,結果看到中華電信晚上還有開耶也太便民了!

果然一進去櫃枱小姐說這個轉卡器沒在賣,她就送我一個吧!哇她人真好。原來是吧小卡推進這個轉卡器就變大卡了呀!本想叫她送我二個(怕在日本試壞就沒得救了),她說不行喲一人只能給一個。想一想也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