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CD-6302_月光薰衣草_2013060409523296.jpg

這是一張很安神的專輯,會接觸到這張專輯是因為之前失戀時有跟一位網友聊到失戀的事時,網友跟我說他睡不著時會聽這張專輯,後來沒想到他真的寄這張月光薰衣草給我聽。

讓我在那段因為失戀而睡不著的日子裡,天天在睡前聽著這樣沉靜的音樂而睡去。

這張由李欣芸製作的月光薰衣草,封面是粉紫色,很有一種夢幻還帶有一點沉靜的智慧的粉紫色。而裡面的10首曲子的感覺也都是這樣的調性,可以讓心情沉靜但不致於讓人想睡,很適合創作時聽,也適合睡前放鬆時聽,有時我會泡著一杯薰衣草茶,聞著薰衣草香,稀釋白天喝下過多的咖啡因;洗澡時也可以放著這張專輯邊聽邊享受洗澡的悠閒私密時光。

很開心台灣有這種水準的音樂!台灣的音樂創作能力其實也是不輸給其他國家的。

專輯網址也可以試聽幾首:
http://store.windmusic.com.tw/zh/CD/TCD-63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欣芸 薰衣草 風潮音樂
    全站熱搜

    hitom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