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5qXpJ_alZ_dqA.jpg

20180918004490.jpg

這部片子在看預告片時大約就看得出來它的套路,這片子從頭到尾奏明快緊湊,在看的時候心情是爽快的。

這部片子三個主角我都很喜歡,但是最喜歡的還是布蕾克‧芙萊莉,之前她在時空永恆的愛戀的表現太突出了,優雅、性感又很有型,帶著很強的正妹磁場,我想如果不是找個演技跟長相可以跟她抗衡的女星,可能很難抵擋這樣強烈的磁場。

0912-4.jpgu=4235785472,893698671%26;fm=173%26;app=25%26;f=JPEG.jpg

果然在這部電影一開始,女一安娜‧坎卓克的小家碧玉,有點震不住這樣強大的氣場,但到影片後半段,自從她跟布蕾克一起喝過馬丁尼之後,才發現到了她的光芒,覺得氣場稍微可以抗衡了。

這片子中我喜歡的場景有,布蕾克剛出場時,在雨中穿著褲裝撐著傘遮著臉慢動作出現,只看到身材沒看到臉,營造出的謎一樣感覺。

還有安娜到布蕾克家裡的豪宅,布蕾克放了好聽的音樂,安娜則陷入這樣的氛圍中,不自主地像個小女孩搖擺著跳起了舞,這一刻螢畫面突然變得好好看,果然舞蹈可以增加一個人的魅力呢!

最喜歡的一幕是布蕾克教安娜如何調她在倫敦喝過的馬丁尼,那種帥性跟熟練度,讓我好想喝一下她調的馬丁尼,被她的英氣吸引到愛上她了。

覺得這角色找布蕾克來演真的是太恰當了,她有點像早期的安潔莉娜裘莉,壞又性感又致命,讓人無法抗拒。

以前有部電影女生向前走,明明是飾演女二的安潔莉娜裘莉,卻是壞到搶走女一薇諾娜瑞德的風采,裘莉演得太壞太搶眼了,但也是她吸引人的部份。

看完這部片子覺得劇情好像沒有比畫面好看,但是節奏絕無冷場,是一部可以放鬆一下身心,讓眼睛開心一下的黑色喜劇片。

arrow
arrow

    hitom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