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5qVpKKak6SaqA.jpg

本來看預告片知道是基諾李維跟薇諾拉瑞德一起演出的愛情戲,兩位都是我很喜歡的演員,預告感覺也不錯就去看了。

但是看完有點小失望,因為這部片子基本上沒什麼劇情起伏,就是兩個在受了感情重創的人去參加婚禮渡假的路上互相鬥嘴,鬥到最後產生了感情,最後回去的時候就在一起了。

像這種沒什麼劇情起伏的只有男女主角在一起的戲之前看過的有 愛在日落巴黎時系列,但他們的對話內容比較有意義多了,而且還佐以巴黎的美麗風光,而且男女主角之間是有著愛意,還有淡淡的要離開彼此的哀愁的時間緊迫性。

但這兩位美國人在美國的鄉間拍的這部愛情片,除了毒舌以及莫明奇妙的在一起,好像也就沒有什麼很特別的愛情的感覺,覺得兩個人沒有墮入情網,只是為了逞強而逞強的鬥嘴。

有點像是不小心的旅途的一夜情的感覺,但是要發展成為一個愛情故事其實有點薄弱。

所以看完是失望的。

但是其中也有讓我驚艷的部份是,男女主角在郊外的那部床戲,讓我從沉悶的快要睡著的片段當中驚醒。那段床戲算是救了整部電影吧,可以讓我我唯一比較清醒的片段。還有基諾的角色,說到他在收集飯店的小贈品的部份時我覺得很貼切,基諾演這個角色其實蠻適合他的,就是一個身材很好但有點頹廢的男人,還有些中年人的怪癖。薇諾拉瑞德演的女人只讓人覺得阿雜愛抱怨,但不覺讓人覺得可以憐愛,真的是太可惜了。

大概是劇本的問題,讓這部戲沒有一些愛情的甜美感覺,也可能是比較接近現實感覺的愛情電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